一坐车就晕车?只需一招,晕车的朋友值得一试,以后再不怕晕车了

一坐车就晕车?只需一招,晕车的朋友值得一试,以后再不怕晕车了 现在交通十分的发达,我们经常出门都会坐长途汽车,去一些景区旅游也会坐船。但是有一些人一上车就十分痛苦,没坐几分钟就已经晕头转向。有些人也会备上一些晕车贴,但实际上我们能感觉得到,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显著。

下面就来教大家几个如果晕车晕船该怎么办的小技巧。

第一个:首先,我们在坐车之前需要准备一点小零食,话梅的效果很不错,坐一会儿,如果感觉头有一点晕的话就吃上几颗话梅。吃进去之后可以帮助中和体内分泌的酸性物质,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症状。或者含一片柠檬干,效果也不错。

第二个:我们在上车之前,也要记得准备一些药,但是注意要依照上面的使用指南服用,还是能有一定的效果。

第三个:我们坐的时候要选择一个靠窗的位置,这样我们在感觉头有点晕的时候可以看一下远处的风景,也可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你可以听一些轻松的歌曲,但是最好不要在上面看小说之内的,可能看着看着你头就会更晕了。

第四个:在坐车之前记住不要吃的太饱,但是也不要饿着肚子,可以少量的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也很清淡的东西,喝的水最好就是矿泉水,不要喝一些太甜的饮料。

第五个:可以按一下我们手上的一个部位,那就是食指和大拇指交界处虎口这个位置,这个穴位叫做合谷穴,可以缓解我们在晕车时不舒服的感觉。有节奏的稍微用一些力的按压,效果也很好。

大家都学会了这几个晕车,晕船的小技巧了吗?以后再长途旅游或者出门办事的话就不用再担心了,一定要记住这几个方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