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美,三伏天常吃这天然食物,气色越来越好

女人都爱美,三伏天常吃这天然食物,气色越来越好。香甜软糯的乌枣,在人们的食谱中并不常见,但它却是美容养颜的佳品。乌枣可以补血养颜,尤其适合女性食用,可以延缓衰老,缓解经期疼痛。

黑蒜头是经过发酵的蒜,含有微量元素硒,平时吃点黑蒜头,能提升人体的阳气,帮助清除毒素,让你精力充沛。黑蒜里的某些成分,有类似维生素E与维生素C的抗氧化,防衰老特性。

雪燕是雪燕树分泌的珍贵木髓分泌物,人称“树上燕窝”,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植物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

它的主要成分是植物胶质和氨基酸,适合人体吸收。跟牛奶一起做汤羹食用,非常美味还可以提高皮肤的水分和弹性

金桔,自然风干的表面晶莹透亮,色泽诱人。金桔不仅美观,而且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

天然纯正的蜂蜜巢,吃起来是十分甘甜的口感,能造成饱腹感。

这样的话就会减少对于食物的摄入量,从根本上控制食量,达成减肥效果。

椰枣是一种吃起来甜但是完全不会腻的食物,同时进入肠道后还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进而达成很好的减肥效果,其中还有果糖成分,还能保证人体对糖分的需求。

甜糯的小香薯不会凭借其外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而是依靠其口感以及丰富的营养得到大家的喜爱。外表丑陋的它,富含膳食纤维,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的绿色食品。对男女一样有好处。

柿子是人们比较喜欢食用的果品,甜腻可口,营养丰富,不少人还喜欢在冬季吃冻柿子,别有一番滋味。柿饼是柿果采后经3—6天脱涩处理,加工成柿饼,肉质干爽,味清甜且存放久不变质。

皂角米具有美容养颜等作用,同时还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是女性美容护肤的上好选择。

银耳是富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保持女性身材的苗条

现代研究证明,银耳的粗纤维有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故有助减肥作用,早在两千多年前,桑葚已是中国皇帝御用的补品。桑葚性味甘寒、具有补肝益肾的功效。桑葚被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常吃桑葚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