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然黄体酮”,女人坚持每天吃,有助缓解增生不惹“癌”

蜂蜜 ,当然是真正的蜂蜜。女人养颜圣品,雌激素相当丰富 。这些“天然黄体酮”,女人坚持每天吃,有助缓解增生不惹“癌”

黄豆制品。 包括豆浆 ,豆腐 , 豆皮 ,等等豆制品 黄豆里面主要成分有黄体酮, 能根据患者本身体内雌雄激素状况转化为身体需要补充的激素。

牛奶、红肉、乳酪 。它们中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 , 摄取过多这样的饱和脂肪会刺激雌激素过度分泌 ,脂肪中的类固醇可以在体内转变成雌激素。

猪蹄 。富含胶原蛋白 ,当然也是很多雌激素的密集区 适合女性食用。这些“天然黄体酮”,女人坚持每天吃,有助缓解增生不惹“癌”

此外自然是一些蔬菜坚果类, 例如香菇 ,大大蒜,紫菜等等。虽然不一定能直接提供大量雌激素 但是对于平衡体内激素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