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最不起眼的“它”是血管清道夫,每天吃一点,血管干净人健康

农村最不起眼的“它”是血管清道夫,每天吃一点,血管干净人健康。黑蒜具有很好的清血管作用,其中所含有的大蒜素可消除积存在血管中的脂肪,可以降低血糖,排出毒素。黑蒜中的微量元素含量较高,味道酸甜,无蒜味,可以抗氧化,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营养

石斛被誉为“九大仙草”之首,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可以保护肝脏,强身健体,一杯铁皮石斛茶,能够让你身体更加强壮,这样滋补出来的身体才会更加健康,营养高,可以延缓衰老。

桑葚干所含脂肪酸可以分解脂肪,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可以防止血管硬化,促进排毒。桑葚干泡水喝可以帮助补充气血、排除身体毒素,美容养颜,治疗便秘,营养价值多

山楂中所含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可有效降低胆固醇,促进消化,清除血管的垃圾,山楂干泡水喝还有很好的促消化、解油腻作用,还可以美容养颜。

芦丁含量占总黄酮的70~90%,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压,血糖。在苦荞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叶绿素、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有多种的微量元素,营养价值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