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这种野草,名字很吉利,原来有治疗牙龈出血的作用

本文由打工仔打工妹作者静心原创,若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每天定时与您分享,如有建议或意见可以与我们联系。

农民有时候总是爱说农村中这种那种是杂草,是没有用途的,还会影响农作物的生长,有些时候还会危害到我们的身体,这是不是非常的常见呢?

若是我们习惯性地去说这种是杂草,是没有用途的,那我们永远都不会发现它们的功效了。我们是不是都希望自己的一辈子都是大吉大利的呢?在农村中有这么一种野草,被叫做是吉利,不知道大家对这有没有印象呢?或许你见过,可是你不知道它的名字。

吉利草其实在农村很常见,可以说是遍地都是了,但是长得却不怎么如意,是一种全身长满了疙瘩的野草,还是有刺的呢,我们若是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被这种野草扎到,那种疼痛感呀,无法形容呢!

吉利,吉利,这个名字还真的是挺好听的,它的用途也不会辜负这个名字呀!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呢,或者是牙龈出血?这时候我们可以采摘一些吉利草,把吉利草身上的刺全部清理掉,接着晒干,之后研磨成粉末,我们要将这些粉末放在我们牙齿松动或者是牙龈出血的地方。这样子坚持几天,就会有效果了。

吉利草也可以用来治疗头痛的毛病,对于风疹瘙痒也是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现在大家对于吉利草有了解了吗?又会如何的看待它呢?

今天分享到这了,感谢您的欣赏,如果您喜欢我们的作品,请点击文章右上角“关注”按钮关注我们,每天定时与你分享,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