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秋天后,多吃“三宝”,不怕秋老虎,冬季少生病!

秋季肺当令,是一年中养肺润燥的好时候。被秋燥所伤,会产生鼻孔、皮肤、毛发干燥,而且还有小便色黄、大便干结等情况。医生:秋天后,多吃“三宝”,不怕秋老虎,冬季少生病!

“香”字类蔬果,秋季适合吃的“香”字类食物有香菇、香蕉、香菜等等。他们有助于消除消除疲劳,恢复体力。香菇可以提高免疫,香蕉可以缓解疲劳感,所以秋季可以吃这些蔬果类,对健康和养生是非常有益的。

吃黄绿色的瓜果蔬菜,秋季是成熟的季节,很多蔬菜水果都是应季食物一定不要错过。夏季养生以瓜、豆类为主,而秋季是以进食黄绿色蔬果,比如南瓜、西红柿、胡萝卜等为主,它们富含维生素A,可以减少眼睛干涩和呼吸道感染的几率。还有、换季要注意维生素C的补充,预防感冒发生。

薯类食物,一到秋季,各类的薯类食物就会在大街上出现、红薯、马铃薯、山药、芋头等等。这时候可以多吃一些这类食物,一方面它们富含B族维生素和钾、镁等矿物质,另一方面可以预防肥胖。在保证身体营养充足的情况下,可以控制体重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