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岁以后不想老太快,多吃这些食物,越吃越有女人味

女人30岁以后不想老太快,多吃这些食物,越吃越有女人味。桃胶,又称桃树胶,本身无味,口感似果冻般爽滑。它含有大量胶原蛋白,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与木瓜一起炖,保养卵巢细腻。桃胶具有清热、止渴、止痛镇痛、养颜、抗衰老的效果。

葛根魔芋加木瓜的组合,不但能减肥瘦身,还可以有效延缓皮肤衰老,让皮肤更加细腻有弹性,对皮肤具有很好的滋养作用。葛根粉尤其是对于女性的卵巢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富含胶原蛋白,美容养颜。而且它色泽清爽透亮,口感香糯鲜甜,是营养滋补的佳品。素有“雪莲子”之称的皂角米,是植物中的燕窝,半透明的状态,口感弹弹的,在以前只有贵族才有机会享用。

黑糖又名赤糖、紫糖,具有补中益气、活血化瘀之成效,有助于子宫收缩恢复并促使恶露尽快排出。每天泡一杯黑糖水,有助于女人缓解衰老,脸上水嫩有光泽。对老年体弱,特别是大病初愈的人,黑糖亦有极佳的疗虚进补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