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需要拒绝的4种食物,玉米也上榜了,最后一个对身体伤害很大

煎饼果子

这种小吃在街头上还是常见的,外面薄薄的一层鸡蛋饼,里面夹上鸡蛋剩菜等等,吃起来确实是很美味,很多上班族下班路上碰到,都会买一个填肚子,不过即使美味,但是制作煎饼果子的面粉是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容易造成快速分解,会造成胰岛素的迅速升高,所以这样的早餐是不可取的,最起码要搭配新鲜的水果还可以。

玉米

这可是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农作物了,煮后的玉米吃起来香甜软糯,而且含有丰富的纤维,对人物是很有好处的,不过玉米属于胀气食物,人体摄入后在消化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气体,造成肚胀,这样不仅对肠胃不好,也会影响睡眠的。

提子

看起来和葡萄大同小异,其实吃一口还是有差别的,并且提子会更甜点,也是非常好吃的水果呢,除此之外它含有抗氧化物质,多吃对人体的心脑血管是有好处的,不过因为含糖量和热量太高,所以糖尿病患者不适合吃。

甜点

记得小时候一直最爱吃的一种零食就是萨琪玛了,甜腻又香,并且卖价也不贵,现在见吃它的人很少了,不过晚上最好还是别吃甜点了,因为它们都含有高糖分,而人体在睡眠的状态下是很难分解的,所以就会转化成脂肪导致肥胖,而长期以此吃这种甜腻的食物,也对心脑血管和血压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对人体的危害很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