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强化优质护理服务 做有温度的护士

为响应护理部“有温度的护理服务”主题活动,同时也为了使血透患者意识到高磷血症的危害,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血磷水平,提升生活质量,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于今年6月成立了钙磷代谢专项小组。在选派护士外出参会学习后,通过宣教的方式使血透患者了解到高磷血症的危害、饮食、治疗与用药方面的知识。并在宣教前调研了解患者需求,宣教后调研了解患者知晓情况,将记录患者的数据进行分析,为知晓程度欠缺的患者再进行个性化讲解,对于听力下降的患者发放纸质版材料,并在日常上下机及巡视时强化对患者的宣教。

血液净化中心通过专项宣教的方式,既让患者了解到高磷血症的相关知识,能够更好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也使护士自主深入学习,成为各组的专家,同时也得到了患者的认可,多封来自患者亲笔书写的表扬信就是最好的证明。

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体护士将不断努力,做有温度的护士,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