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老太快,多吃这些食物,激发体内雌激素,越吃越有女人味

“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天生会比男人更加在意自己的容貌,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容颜会渐渐的衰老,这是大自然的规律,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虽然无法阻止衰老的脚步,但通过一些食物可以延缓衰老的时间。特别是过了40岁之后的女人,身体已经开始在走下坡路了,这个时候如不好好保养,会老得非常的快。女人不想老太快,多吃这些食物,激发体内雌激素,越吃越有女人味!

鱼胶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是人体补充、合成蛋白质的原料,且易于吸收和利用;从中医角度,鱼胶极有滋补食疗作用,由于鱼胶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且易于吸收和利用,因而备受人们的青睐,鱼胶还是女性补充胶原蛋白的最佳选择,适时补充胶原蛋白,可使皮肤恢复青春活力。

银耳味甘、淡、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既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又可增强肿瘤患者对放、化疗的耐受力;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外加其具有滋阴的作用,是可以长期服用的良好润肤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是女人滋补减肥良品。

阿胶糕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滋润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阿胶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延长其衰老速度。长期吃阿胶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腻有光泽。增强免疫力,提高人体搞病能力,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富含胶原蛋白,美容养颜。而且它色泽清爽透亮,口感香糯鲜甜,是营养滋补的佳品。素有“雪莲子”之称的皂角米,是植物中的燕窝,半透明的状态,口感弹弹的,在以前只有贵族才有机会享用。

黑糖又名赤糖、紫糖,具有补中益气、活血化瘀之成效,有助于子宫收缩恢复并促使恶露尽快排出。每天泡一杯黑糖水,有助于女人缓解衰老,脸上水嫩有光泽。对老年体弱,特别是大病初愈的人,黑糖亦有极佳的疗虚进补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