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老得快,多吃“天然雌激素”食物,肤白貌美更有女人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细腻光泽,所以可能就会去购买大量的护肤品。而且现在的微整形也非常的流行。其实女性与其花大量的精力和财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漂亮,不如通过一些食补的方法,不仅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而且可以让身体更加的健康。女人不想老得快,多吃“天然雌激素”食物,肤白貌美更有女人味!

女性到了40岁,体内雌性激素水平慢慢降低,腰身才会慢慢增粗,皮肤也开始变得粗糙、黯淡无光,提早进入更年期。吃海带可以很好的补充体内碘元素,碘可以刺激垂体,从而保持体内雌激素平衡;海带富含有硒,能有效清除自由基,而自由基正是人体衰老的罪魁祸首,所以海带可以延缓衰老的作用。

皂角米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有“植物燕窝”之称,是珍贵的天然绿色滋补食物,更是美女们不可错过的补充胶原蛋白美容养颜佳品; 皂角米就是皂荚树上的果实,被称为植物燕窝,颗粒晶莹饱满,含丰富的植物角质,浓度很高,只需用任谁冲泡就可迅速膨胀。煮熟后不仅口感独特,对皮肤的营养保健具有很大价值,女性常吃可以补充雌激素防皱抗衰老。

百合洁白娇艳,鲜品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百合干不仅营养丰富,还有很好的养颜缓解干燥的作用,常食用可以令肌肤更加滋润光滑。

阿胶含有的营养我们都知道,它采用天然的大枣加上上等驴皮精心熬制而成,不仅口感独特,而且还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有活力。除此之外,口感独特的阿胶补血功能强大,还能让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有光泽。

黑糖是没有经过高度精炼、脱色而制成的实用蔗糖,营养成分比白砂糖高出许多。黑糖中葡萄糖含量很高,具有快速补充能量功能,暖宫驱寒效果显著,在女性经期期间是最好的呵护伴侣。黑糖中的天然成分,可以帮助清除卵巢内的毒素,调理内分泌,从内而外改善女性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