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岁后不想老得快,秋天多吃这些食物,比燕窝滋补延缓衰老

一般来说,随着人体功能的衰退,衰老的产生是不可避免的。从这方面来说,衰老的产生是与年龄有关的。女人到了30岁之后,人的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进一步减少,皮肤开始变得松弛,光泽和弹性都有所下降,眼角开始出现放射线鱼尾纹。平时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的人,会明显出现眼袋,衰老的增加会比较快。女人30岁后不想老得快,秋天多吃这些食物,比燕窝滋补延缓衰老!

木瓜,说起木瓜,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能够令自己的身材方面更加丰满,但是你们知道吗?木瓜也是有抗衰老作用的。木瓜香味浓郁、汁水较多,但是吃起来有一点点的涩味。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吃木瓜一定要吃熟透的,千万不要吃还没成熟的,因为有研究说未成熟的木瓜会引起流产,所以吃的时候注意一点。

山楂也叫山里红、红果、胭脂果,为蔷薇科植物山里红或山楂的干燥成熟果实,质硬,果肉薄,酸甜适中,风味独特。山楂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与微量元素,能够开胃促进消化,山楂所含有的脂肪酶也能够促进脂肪的消化。

皂角米属于碱性食物,是维持女人年轻皮肤的根本,不仅口感好,经常吃皮肤还光滑有弹性。皂角米绝对是女人增强肌肤弹性,含有植物胶原蛋白,故有“植物燕窝”之称,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哦。、

阿胶糕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滋润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阿胶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延长其衰老速度。长期吃阿胶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腻有光泽。增强免疫力,提高人体搞病能力,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鱼胶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是人体补充、合成蛋白质的原料,且易于吸收和利用;从中医角度,鱼胶极有滋补食疗作用,由于鱼胶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且易于吸收和利用,因而备受人们的青睐,鱼胶还是女性补充胶原蛋白的最佳选择,适时补充胶原蛋白,可使皮肤恢复青春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