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30岁,气血不足怎么办?多吃这些食物,补气养血气色好

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提及女性的保养、美容养颜,肯定离不开补气血这个词。女人如果贫血,就容易出现白发、皱纹、衰老等症状;如果气虚,手脚就容易变得冰凉,面色苍白,十分畏寒。究其原因,出现这些情况都是由于女人体内缺铁、气血不足所引起的。女人过了30岁,气血不足怎么办?多吃这些食物,补气养血气色好!

红枣可以在铁锅里炒黑后泡水喝,可以治疗胃寒,胃痛,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的茶了。特别适合教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如果再加上4~6粒的枸杞子,还能治疗便秘,但大便稀的人就不要加枸杞子了。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的女性朋友,皮肤白皙,美容效果不错。

葡萄干之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氨基酸,所以日常生活中睡眠质量不好或者是神经衰弱、精神萎靡、过度劳累的人群,多吃葡萄干能够很好的起到调养的作用。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葡萄干之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这种物质是我们身体正常运转所必须要的一种物质,所以日常多服用葡萄干对于身体非常的有好处。

我们知道有很多红色和黑色的食物都具有补血养血的功效,其中黑色的食物入肾,对于有白头发的女性来说,吃黑芝麻还能有效养发哦。食用黑芝麻不仅可以促进肾脏生血造血,同时对于补血养血,改善气血不足的效果不容忽视。

红糖性温、入脾,对于女人来说更是好东西,是保养气血的首选进补佳品。经常用它泡水喝,不仅能增加能量,还能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改善好气色。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有利于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月经也会排的较为顺畅。

阿胶长于治疗血虚引起的各种病症,并通过补血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还能调经保胎,增强体质,改善睡眠,有明显抗衰老、延年益寿作用。长期服用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