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老人说:花椰菜用此做法每天都吃不腻,不上火,还能抗衰老!

长寿老人说:花椰菜用此做法每天都吃不腻,不上火,还能抗衰老!

花椰菜也被称为“西兰花”, 花椰菜是生活中的常见蔬菜,也是很多女性的最爱,女人吃花椰菜能减肥瘦身,很多女性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平时多吃花椰菜就能让身材变得苗条诱人,因为花椰菜是一种低热量食材,它还含有一些膳食纤维,能清除女性体内毒素,同时还能满足女性身体代谢时对营养成分的需要,女性经常食用可以减肥瘦身也能润肠通便。花椰菜中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一些抗氧化成分,女性食用花椰菜以后能把这些营养成分吸收和利用,可以紧致皮肤,也能减少皱纹生成,所以女性多吃花椰菜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花椰菜炒番茄

材料:花椰菜,番茄,油,盐,糖

做法:

1、先烧开水,放入花椰菜过水,然后放入番茄,把番茄皮去掉

2、热锅,放入蒜粒,花椰菜炒熟备用,再炒番茄,炒出番茄沙

3、放入花椰菜,加盐,糖调味即可

小编每天加班加点给大家写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评论和收藏都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和动力。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