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会吃才更聪明!每天坚持吃点“碱性食物”,补钙补脑两不误

干旱的天气,炙热的阳光,天山的雪融水,让这里的小无花果出类拔萃。新疆特产无花果干用来作煲汤料有清热解毒,化痰祛湿的功效。

椰枣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等多种营养成分,以维生素C、钙质、铁质三种最多,儿童可以食用来补钙,从而促进个头生长。天然椰枣香甜软糯,带着淡淡的奶香,健康营养,甘甜醇厚。坚果混合礼盒包装,减肥同时品尝不同种美味。

坚果是一款既美味,又有营养的零食小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等物质,经常食用对身体十分有益。蜂蜜自古以来都被奉为滋补养颜的绝佳圣品,它富含的营养物质是其它食物无法替代的。

蜂蜜对于滋阴补血、延年益寿有很好的效果。女性平时多吃点蜂蜜,可以使脸部更加光滑有弹性。核桃中的ω-3脂肪酸含量丰富,经常食用核桃可以改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儿童多食核桃对于大脑发育有巨大好处,同时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淡干虾皮也称为虾米,是居家烹饪食材,是高蛋白含量的海产食物,丰富的营养里面含有超多钙质和蛋白质,是孕妇儿童滋补的最佳选择。平日里父母给孩子做菜里都可适量加点虾皮在里面,能够提鲜和增加营养,也可以更好的促使孩子成长发育,长高个。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碘之外,多吃海带还能提升免疫力、有助于补钙。也富含其他人体所需营养元素。大骨头和海带煲成汤,钙质溶解在汤中,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能补充孩子成长所需钙质。

黑芝麻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黑豆含钙量非常的丰富,并且含有很高的蛋白质,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每天当做早餐最合适不过了。这款黑芝麻核桃黑豆粉营养价值非常高,包含了黑芝麻当中的全套营养和抗氧化保健成分,给儿童的生长发育大有益处。

虾干即新鲜活虾直接晒干成为虾干,有些小虾晒出来称之为虾皮,但是比如罗氏虾、竹节虾晒出来个头大,肉质鲜美,气味鲜香,所以称之为虾干。传统手法烤制的虾干,干湿度适中,虾肉硬度刚刚好,没有添加防腐剂,安全卫生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