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纹最怕的“碱性物”,女人有条件一定要多吃,延缓衰老皮肤好

皱纹最怕的“碱性物”,女人有条件一定要多吃,延缓衰老皮肤好。桃胶是天然的美容圣品,含胶原蛋白,为身体补充水分,让皮肤变得有弹性,是抗皱嫩肤的好宝贝。桃胶中丰富的胶原蛋白,对于女性皮肤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对于消除皱纹作用很好,天然又健康。

皂角米是皂荚树的果实,堪称植物界的燕窝,遇水加热后胶体半透明,是人体珍贵的天然天然营养食品。皂角米的植物胶质浓度很高,富含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女人常吃可以让皮肤更有弹性,延缓衰老皮肤好。

精选优质海带,采用古法精制,富含钙元素与碘元素,有助于甲状腺素合成,这两种元素搭配,不仅能美容,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元素,具有降血脂、调节免疫和抗氧化等多种功能。

百合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百合干有很高的利用价值,干性微寒、味甘,有润肺、止咳、宁心安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延缓衰老皮肤好。

虾皮营养丰富,素有“钙的仓库“之称,入口松软,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多吃对皮肤很好。渔民自晒,新鲜直达,虾皮中号,大而美味,蛋白质非常丰富、营养价值很高。

无花果是日常比较常见的水果,口感甜而不腻,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和维生素。无花果干个大饱满,传统工艺晒制,蜜汁浓厚,果酱粘稠有拉丝,籽粒清晰。

黑蒜又叫发酵黑蒜,是用新鲜生蒜带皮发酵而成的,没有蒜本身的辣味,口感香甜软糯,延缓衰老皮肤好,食后无蒜臭,具有抗氧化、抗酸化的功效,对身体有非常好的保健治疗作用。

椰枣被称之为“沙漠面包”,树上自然风干,不人工干涉,更加天然健康美味,延缓衰老皮肤好。椰枣自古以来被人们视为很好的滋补营养食品,轻轻咬上一口,肉质香甜,香气在口中环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