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干燥!女人不想老太快,6种碱食每天吃,皮肤紧致有弹性

秋季皮肤干燥!女人不想老太快,6种碱食每天吃,皮肤紧致有弹性。秋后,天气渐冷,空气干燥,多吃红豆、薏米可有效排出体内湿气、毒素,改善精神气色好,每天饮用一杯,祛湿养颜两不误。

女人早餐喝大红豆薏米粉再好不过了,它既营养又有很强的饱腹感,多种谷物维生素让你的皮肤也光滑有弹性呢。

雪燕中的天然“玻尿酸”,是调节胶原蛋白生长的有效成分。胶原蛋白充足,皮肤也会光滑。雪燕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常吃也是能很好的帮助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及补水保湿,让你的皮肤紧致富有弹性。

“平民燕窝”就是很常见的银耳,女人坚持食用银耳羹,皮肤紧致,补水养颜,还能有效淡化色斑,皮肤紧致有弹性。银耳,精心熬制的汤羹,看起来更粘稠,口感也更滑嫩,味道也更香甜。光看卖相就像忍不住吃一口了。

生蚝中含有的亚铅,可以防止皮肤干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分解黑色素,吃出白里透红的娇嫩皮肤,含有的各种微量元素对身体有滋补养颜,女人的美容院。生蚝属于燕蛤科贝壳类,是唯一可以生吃的贝类,也是平时烧烤火锅都非常 受欢迎的食材之一。

桃胶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种食物,口感Q弹爽滑,常吃具有清血降脂的作用,而且桃胶富含脂肪和蛋白质,还有抗皱嫩肤的功效。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桃胶是天然的美容圣品,清血降脂,抗皱嫩肤,生津止渴,为肌肤补充水分,让皮肤变得有弹性。

皂角米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纯天然无熏硫,高能量低脂肪,和桃胶、红枣一起煮羹,常吃皮肤又白又滑,很是养人。胶原蛋白是维持女人年轻皮肤的根本,皂角米软糯可口,常吃为皮肤补充满满的植物胶原蛋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