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女,腹部肥胖建议多吃这9种“刮油物”,清肠通便一身轻

不论男女,腹部肥胖建议多吃这9种“刮油物”,清肠通便一身轻。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顺肠胃,促进胆固醇的排泄。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及食物纤维,它可以迅速清除血管管壁上多余的胆固醇。

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具有比较强的吸附能力,有助于排出残留在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肠通便一身轻。精选黑木耳,黑木耳的蛋白质含量堪比动物食品,有“素中之荤”的美誉。

乌枣能滋补肝肾,润燥生津,对男女都是有益的,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还有助于肠道排毒,清肠通便一身轻。乌枣有补血养颜、补虚调理等功效,月经前后吃乌枣,助于恢复体力,延缓衰老。

坚果不仅是一种能控制饥饿感的完美零食,它还能控制过敏症状。每天一包,健康又美味。坚果中脂含量较低,并且多数坚果有抑制脂吸收的效果,清肠通便一身轻。

红薯是粗粮的一种,平时多吃一些粗粮是很不错的,含糖量达到15%-20%,有抗癌、保护心脏、瘦身的功效,清肠通便一身轻。红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矿物质,有“长寿食品”的美誉

柿子饼的营养价值不容小觑,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人体元素,柿饼中还含有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很好的润肠作用,清肠通便一身轻。柿饼能促进血液中乙醇的氧化,帮助机体对酒精的排泄,减少酒精对机体的伤害。

果实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膳食纤维、糖类、胡萝卜素,具有令人愉悦的香气,金桔果实含丰富的维生素A,可预防色素沉淀,增加皮肤光泽与弹性,清肠通便一身轻。

桑葚营养价值很高,既可食用又可入药,且汁浓似蜜,女人吃了皮肤红润抗衰老。桑葚不止可以直接食用,用来泡酒泡茶泡水也是绝配,口感绵绵,入口浓郁。

蜂蜜这个东西百说不厌的好东西了,不仅女人要经常吃,男人同样也是需要蜂蜜的营养补充。蜂蜜含有丰富的生物酶、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是蜜中的极品,清肠通便一身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