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儿童长个黄金期?常给孩子吃这6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

冬季是儿童长个黄金期?常给孩子吃这6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酸奶的营养价值是牛奶的十倍,由此可见酸奶疙瘩的营养价值之高。酸奶疙瘩,它非常的有营养,具有健胃、消食、安神等作用,不过它的味道很奇特。

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核桃仁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的作用,可以令皮肤滋润光滑,富于弹性;

虾皮的营养价值很高,就以衡量营养价值高低的蛋白质含量来说,每100克虾皮含39.3克,大大高于大黄鱼,虾皮其实还有一种重要的营养物质——虾青素,虾青素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的一种抗氧化剂。

红豆薏米是一道由红豆、薏米等材料制作而成的美食。红豆薏米有祛湿功效,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有利水消肿。解毒排脓,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能当饭吃,是祛湿健脾的佳品。

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丰富,还有不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E。其中含硒和碘尤其丰富,这些矿物质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对老年人延缓衰老也有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