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懂保养就是不显老,多吃这7种天然食物,美容又瘦身

冬瓜荷叶茶是天然的刮油产品,它被称为天然的肠道清洁工,自古以来就有瘦身的功效,不仅能刮油,而且还可以排毒。

饭后服用荷叶茶后在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有效阻止脂肪的吸收,从根本上减重。

女人男人常喝黑芝麻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它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黑芝麻黑豆粉富含维生素E,能促使卵巢发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细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让女人更有女人味。

入口香浓细腻,无结晶颗粒感,甜而不腻,含化后几乎无渣充满香甜的红豆薏米气味,口味很好。

红豆与薏米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吃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具有润肠通便

大麦若叶青汁粉,大麦青汁含有丰富的钙钾等碱性离子,中和吸收和分解食物中的酸性毒素。

促进肠道毒素的排除,预防便秘,同时带有多种营养,美容又瘦身。

雪燕对女性的身体还有很好的保养效果,它可以帮助皮肤保湿、补充相应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好,并且还能帮助调内分泌。雪燕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纯天然无熏硫,高能量低脂肪,和桃胶、红枣一起煮羹,常吃皮肤又白又滑,很是养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