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姜的方法,可是好多人不知如何选择,吃再多只会适得其反!

醋泡姜的方法,可是好多人不知如何选择生姜,吃再多只会适得其反

今天说的是醋泡姜,是一种除白酒泡蒜养生材料以外,可是说都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东西。说到养生,自然会有很多神奇的功效被人称赞,那醋泡姜是可以保护胃,可以减肥等功效,尤其是养胃的功能很好,很多老中医极力推荐,所以,好多人会在家自行操作。这姜的功能很多,可是跑起来还是有学问的,不是熟简单就是一块姜就泡了,我们要会选择适合的方能有很大的特效。可是好多人不知如何选择,一旦用错,吃在多只会适得其反。

那要怎么选择呢?通常都是选择老姜,却不是嫩姜,可是还是很多人搞错,就蒜吃再多也没成效。主要是老的姜辛味特重,纤维也多,比较适合腌制,可是嫩的就是水分太多,自然辛味淡了,这个比较用来做菜。因此,想做醋泡姜就选择老生姜。说的做法其实很简单的,所有人都可以做。

要先将老生姜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在准备一个器皿用白酒消好毒,最后在把它清洗干净擦进里面的水,记住里面不能有水,随后,切好的姜片在把它放进去,然后倒进香醋和陈醋,最好是覆盖到姜为止,在准备点冰糖放进去,盖子盖好,放进冰箱或阴凉的地方就可以,等过一个星期就可以吃了。

通过这样腌制,味道自然要很好,记住也不吃很多。建议大家一星期吃个两三次,三次片就够了,并且必须是早上吃,中午和晚上最不能吃的。

要养成个好习惯,每天坚持才会又很好的效果,因为它可以护胃去寒气,可是吃多也会让体内胃酸较多,所以不要吃太多。跟酒一样少量,喝多伤身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