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陈醋顶过一个老军医,专治膝盖疼,用了效果好!膝盖疼快存

膝盖承受了人体60%的重量,年轻时候的生活条件、日常习惯,造就了一大批关节不好的人,男女老幼皆中招。

实际上,很多疾病都不是先天的,是后天人为造成的。骨科病尤其是这样,但正因为这样,很多关节问题都能通过正确的物理自疗解决。

症状1:膝盖不能跳动

主要症状为走路或跑步时膝盖骨后侧及下侧剧痛。有时疼痛经常发作,以致睡眠困难。

潜藏病因:肌腱炎,由髌韧带受伤所致。老年人肌腱脆弱,容易发病。运动员和舞蹈家经常用膝盖部位,患病风险也较高。超重、腿骨不对称也会加重病情。

症状2:膝盖经常疼

主要症状为膝盖前面和侧面疼痛、肿胀;清晨僵硬感可持续30分钟以上;经常使用膝盖后感到疼痛;膝盖不适感通常在夜间加强;极端情况下走路或者站立都感到疼痛;膝盖永久性地弯曲。

潜藏病因:骨关节炎。其原因是关节软骨不断磨损、撕裂,从而变硬、变薄,导致发炎。

症状3:膝盖不能扭动

主要症状为膝盖中间刺痛、左右扭动时疼痛加剧;膝盖被“锁住”,不能弯曲或者伸直。

潜藏病因:半月板撕裂。半月板是2个月牙形的纤维软骨,位于胫骨内侧和外侧的关节面,起减震缓冲的作用。当半月板撕裂后,小碎片会挤进关节中诱发炎症。简单的扭动,比如从私家车里出来就有可能造成半月板撕裂。

症状4:膝盖发热的感觉

主要症状为剧痛在数小时内来袭。皮肤发红,皮肤下出现带有光泽的白色肿块;关节非常烫,而且僵硬。症状持续3—10天,并在夜间发作。大脚趾可能也受影响。

潜藏病因:痛风。这是一种最常见的关节炎,通常由尿酸积累在关节诱发炎症所致。该病有遗传倾向,但是超重、酗酒会增加风险。沙丁鱼、豆类含有大量嘌呤,可加重痛风症状。

症状5:膝盖里不舒服

主要症状为膝盖内侧不适;爬楼梯时疼痛加重;用手摸会痛,并有温热的感觉,可能有肿胀的表现。

潜藏病因:髌前滑囊炎。骨头和肌腱、韧带之间存在很多小的液囊。如果膝盖内部的液囊遭遇创伤或过度使用,该部位就会肿胀、发炎。

症状6:膝盖像气球鼓起

主要症状为膝盖肿胀,像没充满气的气球;皮肤发红,但是疼痛感来源于膝盖和小腿内部;膝盖不能活动,被“卡”住。

潜藏病因:肿胀是关节液不断积累所致,如果有关节炎,症状会加重。

陈醋

陈醋熬谷酒

材料:一斤老陈醋、半斤谷酒、纱布

做法:将老陈醋和谷酒倒在土瓷钵内,放在微火上熬,水分挥发后,钵底留下一层黑色膏子,待冷却后,用勺子挑一点涂在消毒纱布上,再敷在关节疼痛处,用胶布贴住。24小时换药,一钵可贴七八次。一般关节病患者坚持敷贴一个月后,颈椎病就得到缓解了复发情况很少。

如果来不及做偏方,可以用生姜贴来应急

经络是人体各个脏器的通道,每个脏腑有自己的一定的通道,当哪个脏腑有问题的时候,那个脏腑的通道一定有阻塞现象。生姜膝盖贴不可能替代人体去解决人体的问题,却可以帮助人体疏通经络也就是脏腑的通道,使脏腑的各种工作得以正常进行,使问题得以愈。

一天60克生姜,有助于预防膝软骨磨损

渡边教授提出了姜的一种可能性,膝盖中如果长期持续发炎,就会导致软骨受到破坏,放着膝软骨的发炎不管,就会让软骨渐渐磨损减少。而透过食用生姜,不仅能减少随着年龄增长而产生的退化性关节炎疼痛,还有助于预防软骨磨损,维持健康年轻的软骨。想借着生姜的成分来预防并改善膝盖痛、退化性关节炎,渡边教授推荐的具体食用量是1天食用60公克的生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