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挂着“游泳圈”的女人,大暑天多吃这6种食物,营养又掉秤

腰腹挂着“游泳圈”的女人,大暑天多吃这6种食物,营养又掉秤。山楂陈皮乌梅茶是由山楂、陈皮和乌梅等一起冲泡而成的,具有利水通便、理气化痰、提神解腻和健脾养胃的功效。

夏天大家都爱喝的酸梅汤,其实主要的配料也是乌梅陈皮山楂等,与其去外面买,不如自己泡来喝,方便又健康。

小香薯,个头不大香甜粉糯,常吃粗粮,润肠通便。薄薄的皮、小小的个头,再加上粉糯香甜的味道,小香薯迅速走红了起来,成为了“番薯界的网红”。

薏米红豆因其具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从而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健美减肥的作用。薏米和红豆具有“消肿”作用,在中医看来,肥胖和水肿,都意味着体内有湿。

黑糖的营养价值比红糖要高出很多,几乎保留了所有的营养成分,含铁丰富,可加速细胞的代谢,减少色素堆积。黑糖姜茶本身有祛湿功效,能让体态更优美。

冬瓜荷叶茶以其有润肠通便功效而闻名,素有大肚子茶之称。身体肥胖者,常喝冬瓜荷叶茶,可以使人体瘦轻健。

薏米红豆粥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湿,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既要祛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非薏米和红豆莫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