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和下半身肥胖,建议多吃这6种刮油食材,轻松瘦成小蛮腰

腹部和下半身肥胖,建议多吃这6种刮油食材,轻松变成小蛮腰。红豆薏米粉是谷物代餐粉,两者搭配不仅刮油瘦身还兼具美容。对于水肿肥胖、湿胖,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可别小看它,它不仅有祛湿排毒的作用,同时还兼具美容养颜的效果。

皂角米性温,味辛,含有植物胶原蛋白,故有“植物燕窝”之称,是美女们不可错过的养颜佳品。煮炖后的皂角米,口感软糯,营养成分丰富,和桃胶、红枣一起煮羹,常吃皮肤又白又滑,很是养人。

竹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属于天然低脂、低热量的减肥佳品。

银耳是一种含粗纤维的减肥食品,配合效果显著的木瓜同炖,可谓是“美容美体佳品”,银耳的粗纤维有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故有助减肥作用。

它长在深山,不仅美味且营养丰富,含有润肤成分,想要避免皮肤干燥,减少脸上皱纹,可多食百合。百合洁白娇艳,仙品富含粘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

俗话说得好:红果一串,每餐添饭。山楂是很好的果子,是药物也是食物。山楂泡水的好处之一:消食。山楂主要作用就是健胃消食,尤其是对肉食的消化有着很好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