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赘肉一抓一大把,1片树叶就能解决,这个减肥方法超简单

肥胖的形成一般是由于体内营养物质没有被充分吸收,或者说营养物质过剩而又没有及时排出从而转化为脂肪在身体里堆积而导致的。肥胖困扰这很多人,大多数都是有由后天造成,只要不是病理性的,都是可以瘦下来的,当然,要讲究方法。

中华民族自古至今都是一个爱美的民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腹部,腰围,臀部增大,穿裙子感到有失美感的肥胖者,今天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减肥方法。

自制桑叶减肥茶 排毒又消水肿

经常喝茶有助于排除体内毒素,只要喝的对,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桑叶茶能通过清除血液中过剩的中性脂肪和胆固醇,达到消除水肿的作用。

桑叶是一种中药材,具有中药的特性,可以治疗糖尿病,有消肿去疲劳的效果,同时还能美容养颜。有研究表明,桑叶可以减肥。桑叶茶可以清除血液中过剩的中性脂肪和胆固醇,消除身体的水肿。

自制桑叶减肥茶也很方便,下面教大家自制3款简单的桑叶减肥茶,让大家喝茶消水肿。

桑叶枸杞茶

材料:鲜桑叶50克,鲜车前草20克,枸杞苗20克。

做法:洗干净材料,然后用开水煎服,当茶饮即可。

点评:可以有效改善身体浮肿,解决虚胖,利尿作用非常明显。

桑叶还可以和很多茶叶一起搭配。喜欢喝桑叶茶的MM可以在家多尝试。很多中药都有减肥利水的作用,因此这些中药都可以和桑叶一起搭配成减肥茶,比如薏米、荷叶等利水作用都不错。但是寒凉体质的女生服用次数不要过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