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戒烟产品最有效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不仅害了自己,也会给身边人造成健康危害。据数据显示:一人吸烟全家得肺癌的风险比常人增加三成。而且,经常吸烟的人,患中风、心肌病、主动脉瘤、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的风险会增加。所以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需要及早戒烟,但是有些人却无法坚持,那么,有哪些药品是可以辅助戒烟呢?

什么戒烟产品最有效?为你介绍辅助戒烟的3种药物

1,畅沛

畅沛适用于成人戒烟, 主要成份为酒石酸伐尼克兰。伐尼克兰一般在口服给药后3-4小时达到血浆峰浓度。健康志愿者多次口服给药后,血药浓度可在4天后达到稳态。口服给药吸收完全,系统生物利用度高。伐尼克兰口服生物利用度不受食物和给药时间的影响。

2,悦亭

悦亭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用于戒烟。口服。用药开始第 1 ~ 3 天为一次 150mg (一片),每日 1 次,连续使用 3 天,随后第 4 ~ 7 天改为一次 150 mg (一片),每日 2 次。两次用药间隔时间大于 8 小时,第 8 天开始为一次 150 mg (一片),每日 1 次或 2 次。疗程 7-12 周或更长,可同时使用尼古丁代用品。

3,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

只要开始远离香烟,人体的自我修复功能会立即发挥作用,肺部功能逐渐改善,心血管疾病风险也会逐渐降低。越早戒烟,效果越好。

本文为“康德乐大药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