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妇科炎症的女人,常用“它”泡水喝,助你抑菌排毒,炎症好得快

对于女性来说,妇科炎症应该都不陌生,因为大多数的女性在一生中都可能会患上妇科炎症,其发病率非常高,是一种让女性既尴尬又痛苦的慢性疾病,给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不便。

一般患上了妇科炎症多伴有白带异常、异味重、私处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严重的妇科炎症还会造成腹痛、小便痛,私处不规则出血等,让很多女性都非常苦恼,并且一些症状较轻的妇科炎症比如子宫炎、宫颈糜烂、附件炎等如果不加以控制,那么很可能就会演变为更为严重的疾病,严重威胁女性的身体健康。

因此,一旦患上了妇科炎症,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饮食调理是最好的调理方式,平时用这几种食物泡水喝,坚持一段时间,妇科炎症很可能会“不药而愈”!

有妇科炎症的女人,用“它”泡水喝,助你抑菌排毒,炎症好得快

1、蒲公英

蒲公英有“药草皇后”的美称,中医讲,蒲公英味甘、微苦,性寒,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功效,对女人来说,常喝蒲公英可以排毒养颜、淡化色斑、改善便秘,促进身体内毒素的排出。尤其对于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来说,蒲公英的清热解毒消炎功能是最好的,经常喝有益于炎症的恢复。

2、鱼腥草

中医认为鱼腥草性寒、味辛,具有清热解毒和利尿通淋的功效,被誉为“天然的抗生素”,对多种病菌都有显著的抑制作用,因此可以用于女性妇科炎症的辅助治疗。长期食用鱼腥草还可以增强机体的抗病菌的能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3、柠檬

柠檬口感酸甜,很多女性都喜欢用它来泡水喝,其实这真是值得提倡的习惯,每天早上一杯柠檬水,既可以润肠通便,促进肠道宿便的排出,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祛斑的功效,同时柠檬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增加身体的抗菌抗病能力,对于炎症的恢复会起到积极作用的。

4、益母草

益母草可以说是女性专属的药材,被誉为植物界中的“妇女之友”,其活血、散瘀、调经的功效特别强大,对盆腔炎、宫寒痛经等症状都有很好的调理功效,常吃益母草的女性子宫会越来越好!

5、藏红花

藏红花又名番红花,中医讲藏红花味甘性平,有活血化瘀,散郁开结,凉血解毒,止痛的功效,经常用藏红花泡水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有益于炎症的消除,另外,还有补血补气、调节内分泌、抗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