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果被称为“果汁之王”,可以防癌、降压助睡眠!

在寝室萎靡着打游戏,一连好多天没出寝室了,室友们终于看不下去了,嚷嚷着要拉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还说再不出去看看就老了!到达市中心后,先是去吃了我朝思暮想了许久的火锅,吃上之后,我就觉得这外面的世界可真是太美好了!吃完后我本来就准备要回寝室了,但她们说最近新上映了一部电影很想看,我想了想,回寝室好像也没什么事,就点点头同意了。看电影之前我们的习惯是必须要先买杯水喝的。

到了饮品店,我就被新推出的百香果汁吸引了,心想,确实是太久没出来了,百香果是个什么东西?这时候店员姐姐看准时机的跟我推荐说,百香果是被称为“果汁之王”的水果,不仅营养价值高,它还含有132种芳香物、17种氨基酸、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还有增强免疫力、排毒养颜等多种用途。听得我一愣一愣的,也随之决定就是它了。

百香果汁很快就做好了,打开后我尝了一口,就发现,这也太酸了吧!我就拿在手里也没怎么喝了,还跟室友吐槽道,“也不知道是这家店的手艺原因还是别的,这果汁怎么这么酸啊”,室友告诉我,“这百香果本来就很酸,一般用来做果汁呢,都是加水、加蜂蜜调和的,估计是这家店太抠了,给你的蜂蜜太少,也或许是你没说需要甜一点,店员也就没特别给你多加蜂蜜,不过百香果真的很有用,我听专家说它还可以防治癌症!”

听到这,我不信邪的找了点资料,发现真是的,而且在压力这么大的现代社会,它还可以缓解压力,不仅如此,还能助睡眠呢!看到这,就算手里的百香果汁再酸,我也告诉自己一定要喝光它了!

【本文由“灵素阁”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覃弦,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