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幽门螺杆菌“死对头”,水里撒一把,助你修复胃黏膜更养胃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飞快,工作的压力很大,特别是广大的上班族们,而且他们经常加班,常常省掉这顿,凑合那顿的,长期不规律的饮食导致许多人都患上了胃病。

由于胃液的强酸性,幽门螺杆菌非常机智的的利用它的螺旋状结构,钻透胃黏膜表面的黏液,寄生在粘黏液接近胃黏膜上皮的相对中性的环境中。

正是因为胃液的强酸性,早期人们都认为没有细菌能在极酸的胃液中生存。所以大部分人认为胃炎胃溃疡是因为压力或者辛辣食物造成的。不仅如此这样,他们精神压力的增加也可能导致胃病,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胃痛呢? 那么小编介绍一种幽门螺杆菌的“死对头”, 每天坚持吃, 能够很好的修复胃黏膜,让胃病不再来。

火麻油中含有亚麻酸、亚油酸能够杀死和抑制幽门螺旋杆菌,适当的摄入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杀菌养胃,而且可以润肠通便去口臭。另外火麻油中含有的天然双歧杆菌成分同样对杀死幽门螺旋杆菌有很好的效果。火麻油与蜂蜜完美搭配可起到三重杀菌养胃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润肠、促消化。火麻油的提取物可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活性,长期饮用,可达到杀菌的目的,是很好的预防和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食物。火麻油+蜂蜜是民间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小偏方。如果你胃病或者口臭是由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话,不妨试试。

胃不舒服的朋友们,喝丁香茶非常的管用。 丁香茶具有抗发炎的效果,可抑制肠道等的黏膜发炎反应。喝水的时候在水里撒一把,不但可以很好的养胃,能预防幽门螺旋杆菌和修复胃黏膜。

除了饮茶来赶走幽门螺杆菌之外,那么,在平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这种传染性大的幽门螺杆菌呢?

1、饭前勤洗手:

饭前一定要做到勤洗手,因为,手每天接触的东西太多,细菌也多,所以,饭前一定要勤洗手,尤其是小朋友。

2、如厕后要洗手:

幽门螺旋杆菌的传播途径中就有粪便传播,大便中会含有大量的这类细菌,所以,如厕后,一定要洗手。

3、与感染者分开饮食:

家里若是有人被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后,一定要分开饮食,因为,这类细菌可以通过口口传播,同时,如果是夫妻的话,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禁止夫妻生活。

我国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率非常高,它是诱发胃部疾病的重要途径,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做到预防与防治。

注: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