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疼不用四处求药了,1颗大蒜顶10副药,家有膝盖疼的存

膝关节炎是膝关节的常见疾病,当坐起立行时觉得膝部酸痛不适,走了一时症状消失,这是早期表现。久之,疾病发展会出现活动不能缓解疼痛,且上下楼梯或下蹲、站起都有些困难,需手在膝盖上撑助才行。

膝关节炎多数有绞锁现象:是指在行走等运动过程中,膝关节突然被锁在某一位置上不能运动,像有东西将关节“卡住”一样,常需要试探着将关节摇摆屈伸,往往在感到“咯噔”响后,关节才恢复原先的活动。关节软骨剥脱形成的游离体及破裂的半月板是引起关节绞锁的常见原因。

寒、湿型的膝盖疼可以占60%,特别是40岁以上的人,这种情况更常见。疼痛使得人们行走坐立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不适,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老军医的秘方,轻松告别膝盖疼。

膝盖疼

大蒜:大蒜性温,味辛平;入脾、胃、肺经。阴虚火旺及慢性胃炎溃疡病患者应慎食。

大蒜外敷法

【材料】:大蒜一瓣

【使用方法】:将一瓣大蒜捣成蒜泥,取黄豆粒大小的分量,放在塑料纸(1厘米见方)上,再把有大蒜的那一面贴在膝盖疼痛的地方,接着用胶带或创可贴将其固定,使其不会移动就可以了。

大蒜

温馨提示:

1、大蒜具有很强的挥发性,所以塑料纸是必不可少的。

2、有些人皮肤对大蒜过敏,如果过程中感觉有刺痛感,应立即揭下来,不用担心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

3、该方虽好,但孕妇、儿童以及糖尿病患者不能使用。

4、治疗期间最好烟酒以及刺激性食物不要碰。

5、该偏方,最好在专业人士指导下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