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斑多脸黄别怕,玫瑰与此物泡水,斑点皱纹全没了,远离黄脸婆

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个靓丽的外表,白皙的脸颊,整个人看上去不仅好看,而且还非常有气质,但是斑点的出现可是女人的头号天敌,一斑毁所有,无论在哪个年纪的女性都有长斑的可能,大多都是雀斑,黄褐斑,色斑等,长在脸上都很难看,很多女性用了很多祛斑的产品都去不掉,因为你没有用对方法,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肝不好,可能是长斑的元凶!!!

肝主藏血,使气血平和,面部血液运行充足,显得面色红润有光泽;反之肝血不足,便会面色无华、暗淡无光、黑色素易沉淀。

女人长黄褐斑、蝴蝶斑等都与身体的气血运动有关系,血瘀或血虚都容易滋生斑点。

除了气色不好,有的人脸色还有黄褐斑或瘀斑,瘀斑在中医里叫肝斑,就是肝气郁结引起的。瘀斑的出现与肾脏健康也有关系,这是因为中医认为,肾是五脏之天、先天之本,所以很多疾病的表现都与肾关系密切。

所以,如果肝气郁结难疏,会导致肝功能失调,血液运行不足,气血虚弱则会导致体内的毒素无法排出,长期累积后便容易长斑。

肝主疏泄,喜欢情志舒畅,而不喜欢抑郁的情绪。如果一个人经常处于情绪抑郁不舒的状态中,肝的疏泄功能就会失常,不能条畅气机,就会引起肝气郁结。肝郁,很重要的一个外在表现就是情绪急躁易怒,且脸色暗淡无光,甚至还会生出黄褐斑等斑斑点点,或者导致女性朋友痛经等症。

淡化色斑需要“疏肝理气,活血散瘀”

多喝“茯苓玫瑰花茶”水,能解决你所有烦恼

中医认为,玫瑰花疏肝解郁,活血祛斑,调理气血因此肝郁后,每天喝点儿思美人茯苓玫瑰花茶,就可以起到良好的解肝郁功效。玫瑰花的味道清香幽雅,能令人缓和情绪、舒解抑郁,并且能活血散瘀和调经止痛,几乎适用于从青春期到更年期的所有女性。经常喝一些茯苓玫瑰花茶,可以通过温养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达到改善月经不调、闭经痛经等问题的效果,而且对乳腺增生症状的缓解也大有好处。

从以上的资料来看,玫瑰花是非常好的养颜佳品,所以说女性朋友常服对美容养颜和疏肝理气效果非常不错。从玫瑰花的各种功效上看,玫瑰花可以促进女性健康。

所以作为女人,想要自己的气色更好,可以试一试利用茯苓玫瑰花茶为自己的容颜和健康服务。而且女性朋友如果失眠多梦,也可以食用一些玫瑰花,对于调节心情,防止疾病都有一定疗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