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和它天作之合,女人时常喝一口,气色好,滋阴养颜不显老!

玫瑰花是一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药同源食物,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人注重养生,很多人都知道玫瑰花的营养价值高,特别是女性都会选择拿玫瑰花泡水喝。玫瑰花是具有美容养颜,活血散瘀,保护卵巢,消脂的作用,如果将玫瑰花搭配一些食材,营养效果都会翻倍,玫瑰花和它天作之合,女人时常喝一口,气色好,滋阴养颜不显老!

茯苓玫瑰花茶

材料:茯苓,玫瑰花,白芷,玉竹,罗汉果。

玫瑰花加这几种药食材料一起泡茶水喝能调养女性的身体,疏肝解郁、活血化瘀、淡化色斑,改善干枯皮肤的作用。还能清除子宫内的污血和毒素,可以保护卵巢。还能治疗月经不调。这些材料在一起喝,能补气血,美容养颜,调理内分泌失调。

还有现在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生活出现了焦虑症或者抑郁,情绪不好等,建议也要经常喝,玫瑰花的药性非常温和,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

女性在月经前或月经期间常会有些情绪上的烦躁,喝点思美人茯苓玫瑰花可以起到调节作用。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即使不是月经期,也可以多喝点玫瑰花,安抚、稳定情绪。

女性朋友多喝茯苓玫瑰花茶是有很多好处的,不仅养生还能美容养颜,想保持皮肤滑弹性的朋友可以多备几盒,特别是办公室女性长期面对电脑辐射,皮肤干枯难看,很适合饮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