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山寨版佳得乐 口感不正品 营养还丰富

现在去打羽毛球,一般都要2-3个小时。运动这么长时间,需要补充一下糖分才可以。一般都会买几瓶佳得乐或激活、尖叫啥的,这些都是运动型饮料,推荐饮用。但像雪碧、可乐、芬达这种碳酸型的饮料不建议喝。

碰到打球容易出汗的,每次都要2-3瓶。今天就来教大家自制山寨版的佳得乐,口感不输正品的。原料也很简单,都容易买到。就是泡腾片和蜂蜜

1、泡腾片

普通药店有有卖的。口味也不少,水蜜桃的、香橙的等等。里面含有大量的维C,可以增强抵抗力。其实我们运动完以后,身体处于空虚的状态,抵抗力有所下降。泡腾片正好可以弥补。

2、蜂蜜

大小超市都有,价格也很便宜。它的营养价值不需多说。《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就是最好的形象代言人。

好了,就这2个原料,杯里放好这些。直接用水沏就行了,建议水温不要太高。

其他的运动饮料,也可以喝茶,解渴;最简单的就是白开水,也行。还有个注意事项,就是夏天喝饮料时,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饮料,不要立即就喝,危害不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