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立冬后女人要多吃!补充天然雌激素

当女人因为雌激素含量过低,而出现内分泌失调时,可以多喝黑糖水,补气血又保养卵巢,比起红糖,黑糖是粗炼制成的,几乎保留了所有的营养成分,含铁丰富,可加速细胞的代谢,减少色素堆积。

海带可以很好的补充体内碘元素,碘可以刺激垂体,从而保持体内雌激素平衡,调理内分泌失调,海带、紫菜等海藻类食物,含碘、钙较高的食物能调节和平衡血液的酸碱度,同样可以调节雌激素平衡。

百合美容养颜,清热凉血,常食百合,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吃百合干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制成百合干后,女性常吃,是能够双向调节内分泌,还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皂角米是珍贵的滋补品,含有的植物胶质浓度很高,经常吃能促进卵巢的新陈代谢,为你补充天然的雌激素,更显年轻。皂角米堪称“天然抗衰老神器”,可滋养肌肤,增强皮肤弹性,防止皮肤衰老。

体内雌激素过低的女人,直接影响到皮肤状态和身体状况。红枣自古就作为进补的佳品,经常吃红枣能使皮肤的弹性增强,脸色红润有光泽。自古就有“每天三枣、青春不老”的说法,可见红枣对女性的养颜功效。

野生葛根粉所富含的异黄酮植物雌激素,可以帮助调理女性本身雌激素的分泌和供应,对卵巢保养有很好的功效。女性朋友坚持吃可激活卵巢活力,使皮肤光滑细嫩。以葛根提取物、鱼胶原蛋白肽、木瓜汁为主要原料,有效补充女性身体所需的30多种微量元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