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不如吃这6种食物,尤其是30岁以上的女人,润肤又养颜

敷面膜不如吃这6种食物,尤其是30岁以上的女人,润肤又养颜。银耳可以与红枣做汤,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长期食用有滋阴润肤的作用。银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维生素,配合百合一起食用更佳。

干的桃胶看起来像琥珀,有足够的水溶性和适当的粘度,泡发后食用,有清血降脂和抗皱嫩肤的作用,桃胶是蔷薇科植物桃或山桃等树皮中分泌出来的树脂。配合高温出汗,减脂的作用更好,30岁以上的女人,多吃这种食物,润肤又养颜。

肥厚洁净的肉质,熟制后,口感粉糯细腻,经常食用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使皮肤富有弹性,百合不光闻着有一股淡淡的自然清香,吃起来也口感粉糯,回味无穷。

女人年过三十,皮肤就开始松驰,皮肤的弹性会变差,雪燕含天然胶有助于延缓皮肤衰老,雪燕颗粒均匀杂质少,泡发度好。雪燕泡水后拉丝很长,晶莹剔透的,外形很像燕窝,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

皂角米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搭银耳等美容养颜,30岁以上的女人,多吃这种食物,润肤又养颜。皂角米泡发后颜色稍白,口感爽滑,属于高营养食材,不适合单独食用,可以搭配其他雪燕等熬制少量食用

笋干有开胃健脾,排毒养颜、通常排便、降血压等作用,肉质厚实丰满,笋香四溢。30岁以上的女人,多吃这种食物,润肤又养颜。通过去壳、蒸煮、压片、烘干、整形等工艺制取,口感细腻,搭配腊肉鸡肉都很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