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加一宝, 比燕窝还要补, 防病健体, 延缓衰老显年轻

几乎所有女人都想青春常驻,拥有不老的容貌,都会购置昂贵的美容产品,殊不知只有饮食健康和养生才是根本之法。俗话说:“红糖是个宝,病毒全赶跑”。红糖作为日常饮品,可谓是女生的养生之宝,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同时补充皮肤营养,通过其养生起到众多的食疗。下面就来看看红糖可以搭配什么食物吧。

1、红糖+姜—暖宫温补

有些人容易手脚冰凉,用暖手宝,其实不用,每天早晨一碗红糖姜水,能暖和一整天,不受手脚冰凉之苦。自制一杯暖宫红糖姜茶,不仅能经血通畅,改善痛经,还可以助孕,效果非常好。

2、红糖+桂圆—护肤养颜

桂圆,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此方可用于普通人养生,亦可用于产妇产后补血,以及经期妇女调经理痛之用,女性朋友们常喝此汤,还有养颜美容之功效。

3、红糖+红枣—补血健脾

红枣,又名大枣。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此方具有健脾补血、清肝明目之功效,常食用可使面部肤色红润,起到保健防病、驻颜美容的作用。

女人过了三十要保持饮食健康,学习一些养生常识,可以通过食疗来保养身体。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美容食物:

1、红糖

红糖中含有一种糖蜜成分,是强力的解毒物质,能将身体内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如果经期血量较大的女士,就不要在经期来的时候饮用,最好是晚上睡前一杯,隔天就能排出体内毒素,是一款兼具养生和美容的食物。

2、红枣

红枣又名大枣,具有“天然维生素”之美誉,中医认为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是家喻户晓的养生食品。俗话说“一日三红枣,终身不显老”,配合富含营养物质的核桃,是一种极好的食疗美容套餐。

3、桑葚

桑葚营养丰富,是农家人喜欢吃的一种养生水果。可以皮肤血液供应,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食疗作用。长期食用可以减少皮肤皱纹,使人皮肤越来越好,是一种女人必备的美容水果。中医建议女性要常吃,平时还可以用来泡水饮用。

4、阿胶

阿胶糕就是女人的“血包”,中医认为可治疗因血虚、血瘀和血热引起的月经不调,还能气血双补,对于卵巢垃圾的清理和保养有极好的养生作用。坚持每周作为食疗之用,能起到延缓衰老,美容护肤的作用。

5、蜂蜜

百花蜜是多种花蜜酿成的混合蜂蜜,味甜,具有天然蜜的香气,营养成分比较多。它还具有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延年益寿等多种养生作用。女性常喝可以美容养颜,护肤排毒,有极好的食疗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