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仁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首届主席

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成立大会

11月28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承办,为期两天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学术交流会”在运城空港度假村举行。全国少儿推拿主要流派代表,各省少儿推拿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各大院校少儿推拿教授、专家,大型少儿推拿机构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名中医、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张奇文出席会议

国医大师李业甫,全国名中医、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张奇文,上海中医药大学岳阳医院教授金义成参加会议并做了访谈,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事务局原局长孙涛,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山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冀孝如,运城市卫健委主任叶新龙,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校长孙德仁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开幕式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师承继教部部长周艳杰主持。

国医大师李业甫出席会议

上海中医药大学岳阳医院金义成教授出席会议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作重要讲话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

山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冀孝如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

运城市卫健委主任叶新龙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

中华中医药学会师承继教部部长周艳杰主持开幕式

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校长孙德仁出席会议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为孙德仁教授颁发共同体主席聘书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主席、副主席、常委和秘书长,运城市孙德仁当选为共同体主席。孙德仁是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的创始人,主任医师职称,著名少儿推拿专家,中国中医研究院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山西中医学院客座教授,全国少儿推拿调理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儿童中医养生保健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推拿与亚健康研究院名誉院长,全国百强亚健康调理技术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名中医工作室师带徒指导老师。他创建的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是一所以传授少儿推拿为特色的,由山西省教育厅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备案的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同时是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确定的全国少儿推拿调理人才培训基地。

该校目前在校生2300余名,教职工110名,面向全国招收高、初中毕业生,毕业后颁发山西省教育厅验证的中专毕业证书。同时常年面向社会招收3个月、1个月和半个月等各类短期培训班,为全国各级少儿推拿外治医疗和保健机构培训各类人才。

在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学术交流会上,上海中医药大学岳阳医院教授金义成作了学术专题报告;新当选的共同体主席孙德仁,分别与国医大师李业甫和全国名中医、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张奇文对谈;来自全国少儿推拿主要流派代表,各大专院校少儿推拿教授、专家进行了多场学术交流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