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不痛不痒,这6种食物每天来一点,保肝排毒预防肝病

肝病不痛不痒,这6种食物每天来一点,保肝排毒预防肝病。红枣是非常温补的一种食物,常吃对身体很有益处,特别是对女性来说,而且泡茶饮用会使体内的血清蛋白增加,具有保肝排毒的功效。红枣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等都有很好的疗效,无论是煮粥还是泡茶饮用,红枣都是非常具有益处的。

蒲公英是我们在农村常见的野花,它全身都是宝,这是它的根,也能泡水喝,而且有非常好的养肝作用。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保肝、强化肝脏的作用,平时喝上一杯蒲公英茶,能预防肝硬化的产生。

绞股蓝又叫作人参草,泡水有助于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抗肿瘤、保护肝脏等功效。菊花茶还包含了白茶,菊花等成分,有消肿解毒、清肝明目的作用,对于肝脏很有好处。

牛蒡也能帮助肝脏解毒,牛蒡茶中含有大量牛蒡甙和木脂素,其中牛蒡甙元是抗癌活性物质。能一面排除人体毒素,一面以营养成分进行滋补和调理,养肝非常好。牛蒡茶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素和菊糖,可阻断胆固醇的肝肠循环,吸收胆汁酸,增加胆盐的排出和胆固醇的排泄,减少人体脂肪的吸入,因此常喝牛蒡茶确实能降脂减肥、防治结石。

夏天湿气重,伤脾胃,脾胃虚则易伤肝,所以夏季要注意祛湿。红豆薏米茶有消肿利尿,祛湿排毒的功效,常喝能排出体内湿毒,恢复肝脏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