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茶疗古方,专门针对女人脾虚,脾胃好了,气色红润!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不注重饮食休息,导致健康受到很大威胁,大便溏薄不成形,肢体倦怠,气短懒言,面色萎黄,形体消瘦或浮肿。女人脸色憔悴,身材走样,想多丑有多丑,甚至脾气也变得暴躁,失眠等都是脾虚引起的。脾胃是女人健康的“守护神”,脾胃虚弱不仅影响健康,也是女人的美容“大敌”!

脾虚症状,看看你有没有

1、没食欲,吃得少,饭后容易腹胀

2、大便溏薄不成形

3、四肢倦怠,气短懒言,消瘦

4、有的人会肥胖、浮肿

5、面色萎黄,黄脸婆形象

脾气虚虽然让人身体备受困扰,但其实治疗也不难,一个茶疗古方,专门针对女人脾虚,脾胃好了,气色红润!

茯苓,玫瑰花,白芷,玉竹,罗汉果

以上五种材料取适量,洗净后放入茶煲中煎煮30分钟取茶水饮用。

但是现代生活节奏特别快,很难坚持自己取材煮茶,没时间自己动手而又想改善脾虚的朋友,还有一个便捷方法直接去买同配方的袋泡茶-茯苓玫瑰花茶直接开水冲泡即可饮用。

早晚喝上一杯,可以健脾和胃,去湿气、利尿消肿,排毒养颜。坚持喝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了。

坚持喝了一个多月后,脸上的油光也消失了,皮肤开始红润,整个体都有了精神,大肚腩变平坦了。皮肤不知不觉变好了,气色好了,色斑也淡化了。继续喝下去,既能健脾祛湿,又能美容养颜。

30岁后发觉自己变老的女人,没事多喝喝茶,养生美容既简便又高效,两三天后气色就有很大的发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