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经量越来越少?不慌,多吃它,活血散瘀

很多女性伴随月经的来临,会出现不同程度或颜色的血块,月经量越少越少,且常常伴随月经周期的紊乱、痛经、皮肤粗糙、面无光泽、痤疮痘印等,而且还不准时,要是提前呢,我们会猝不及防,要是推迟呢,我们就更加糟心了,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

出现痛经是因为女人身体发虚,寒气比较多。行经前后或经期,出现下腹及腰骶部疼痛,严重者腹痛剧烈,面色苍白,手足冰冷,甚至昏厥,称为“”,亦称“行经腹痛”。

如果你的月经量不正常,那么看你的经血性状以及量,是否凝固是否规律,经量是多还是少。如果你的月经量比较少,那么有可能说明你的身体血虚、气虚、或者身体过于虚弱。

而且对于现在的女性来说,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日常生活的不注重所造成,中医常说“寒则凝,凝则瘀,瘀则堵”淤血堵住,长时间,排不出,是会对你身体健康造成了很多的危害,如宫颈炎等妇科疾病。

一招调理月经絮乱,茯苓玫瑰花茶 泡水饮用

每天喝几杯茯苓玫瑰花茶,一段时间后能明显改善经期,量少,血块,痛经等症状。

此茶由茯苓,玫瑰花,白芷,玉竹,罗汉果草本植物组合而成,中医认为,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对于因气滞血瘀而引起的月经不调经量稀少的女性来说,经期间可以泡茯苓玫瑰花茶饮可以很有效地改善这些症状。

比如在月经前出现烦躁,郁闷等心情,也很容导致自己发生月经不调的症状,而玫瑰花具有调节情绪的作用,所以经前饮用可以缓解患者烦躁的心情而很有效的治疗月经不调的症状。(但是经前经量过多的女性,不宜饮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