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胃胀很难受?每天吃点它,保护胃肠道,帮你远离胃痛烦恼

胃痛胃胀很难受?每天吃点它,保护胃肠道,帮你远离胃痛烦恼。丁香茶适合所有人饮用,尤其对于胃胀痛或者脾虚不明显的或者说脾胃虚弱恢复期的人,蒲公英具有清热解毒,去火消炎的功效,有辅助治疗胃炎的作用,也是养胃的好帮手。

蒲公英上下都是宝。平时喝杯蒲公英茶,不仅有治疗胃炎的奇效,对于肝脏的排毒,护肝养肝也是很有效的。

蜂蜜是天然的养胃食品,其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抑制胃酸的分泌,从而减少对胃黏膜的刺激,温和不刺激帮助修复胃黏膜让胃更舒服。蜂蜜中含有人所需的营养,并且这款蜂蜜味道超级好,经常喝还能起到修复受损的胃粘膜和保护胃粘膜的作用。

小红薯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能很好的消食化积,还能增加食欲,促进胃的消化动力,经常吃点还能吃出营养让胃更健康。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通便排毒,尤其对老年性便秘有较好的疗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