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垃圾的克星,疏通软化血管,还抗癌,四十岁以后不吃就亏大了

血液是生命的根本,其中不仅有氧、葡萄糖、胆固醇、脂肪等许多维持生命的物质,还承担着为全身60万亿个细胞输送营养的重任。血液不清洁,就会变得黏稠,流动不畅,从而导致身体各器官机能下降,而一旦血液处于不健康状态,血栓、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本来属于老年人的病症就会年轻化,让女人的衰老不断提前,容易让面容与实际年龄不符。

血管排毒是关键,由于长期的饮食和空气污染,人们的血管早已经不知道堆积了多少垃圾。所以,想要身体健康,避免血管疾病,平常不妨吃一些日常的蔬果来给自己换换血。

1、山楂

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与维生素C,有助消化作用,而山楂中所含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对血管有清洁作用。山楂有扩张冠状动脉和促进胆固醇排泄的作用,能降血压、降血脂,清洁血液,改善血液粘稠的状态。

2、豆豉

豆豉中含有大量能够溶解血栓的尿激酶,而且,豆豉所含的细菌能够产生大量的维生素B和抗生素。

3、蒸个茄子吃

它能够有效的保护我们的血管内皮,增加细胞之间的粘附力,还能够防止毛细血管发生破坏,是预防血栓的秘密武器。

4、荞麦面

营养均衡,它特有的赖氨酸、色氨酸、蛋氨酸都是血液健康所必需的氨基酸。荞麦中的维生素B1,促进代谢的维生素B2、胆碱,以及烟碱酸等都是血液循环所必须的物质,能够帮助软化血管,清理血管垃圾。

5、洋葱

洋葱中所含的槲皮酮具有神奇的作用。它能抑制血小板凝聚,对抗血栓形成,防止血管损伤。它还能阻止自由基对动脉血管的损害,使动脉血管内壁光滑,富有弹性。

6、花生

花生富含多种营养,比如不饱和脂肪酸类、纤维、维生素、酚类抗氧化剂、精氨酸及其它植物素等,这些物质能通过其抗氧化性、抗炎性等起到维护心脑血管健康的作用。有研究表明花生的摄入与研究对象的总体死亡率及因心血管疾病引发的死亡率下降相关。

7、鱼类

经常吃富含长链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对心血管有保护效果,特别深海鱼类,如鲑鱼、鲔鱼等。

8、猕猴桃

猕猴桃维生素C最丰富的水果之一,这是合成骨胶原不可缺少的原料,骨胶原可以增强血管的柔韧性,也具有调节血压的作用。把猕猴桃榨成果汁,也可以有效的吸收其中的营养,利于身体健康。

9、青椒

青椒含有的营养元素,其中有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叶绿素,可以有效防止血液凝固,叶绿素可有效清除血液中含有的毒素。

10、卷心菜

卷心菜还具有强抗氧化活性的异硫氰酸盐,以及稀有的维生素U和维生素K,保护血管黏膜,加速血液循环,让血管更加坚固、有弹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