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抽烟的人肺不好,这六种食物经常吃,排出体内毒素不伤肺

长期抽烟肺不好,这六种食物要多吃,排出体内毒素不伤肺。银耳又叫白木耳,银耳富含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有效防止抽烟造成的钙流失,而且有很好的润肺化痰功效。长期抽烟的男人要多吃,银耳可提高肝脏解毒能力,有滋阴润肺的作用,常喝可帮助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天然的饮品,全身上下都是宝,通常吸烟者坚持每天喝一杯蒲公英茶,可以有效清洁肺部的烟毒,蒲公英有很好的润肺作用,能利嗽化痰,润肠清肺,抽烟的人士可以每天泡一杯蒲公英茶喝,排出体内毒素不伤肺。

菊花清肝明目、解毒消炎,对于眼睛干涩、上火、口干等症状有不错的效果,经常吸烟的人喝菊花茶能帮助养肝。菊花茶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对补肝、清肝效果显著。

黑蒜就是大蒜经过发酵而成的,富含大蒜素和硒元素,可以有效的帮助排毒,减少自由基对肺部细胞的损伤,保护肺部。吃黑蒜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黑蒜超高的营养价值,尤其适合长期抽烟喝酒的男人,每天吃几颗,不仅排毒还瘦大肚腩。

苦荞茶是粗粮茶饮,能够快速的分解体内的垃圾物质以及毒素等,使其迅速的排出体外。苦荞在民间俗称“净肠草”,有清理肠道的作用,饭后一杯可以有效清除自由基,还有抗衰老的作用。

香烟中尼古丁成分对于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碱性食物要多吃,青汁是含碱性最高的食物,可以有效的降低尼古丁的吸收率,每天喝一杯青汁还可以刺激胃酸的分泌,增加肠胃的蠕动,减少对尼古丁的吸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