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晚上11点以后睡的人,白开水里加点它,护肝排毒皮肤不蜡黄

早睡早起身体好,可是很多人都没有早睡的习惯,根本睡不着,都要到11点之后,可是11点之后睡觉很伤肝。不要怕!白开水中加点红枣,泡水喝,持续一周可以达到养护肝脏、促进肝脏解毒排毒的效果。红枣还能补气血,让你面色红润有光泽。

都知道柠檬富含维C,是美白的小能手。柠檬不但富含维C可以美白,同时是护肝圣品,早上起来喝柠檬水是最佳的养肝时机,护肝排毒。

夏季喝金银花茶是非常好的。金银花降火清肝的佳品,对口臭和便秘的食疗效果尤其好。它本身就具有清热解毒、通经活络、抗菌、抗病毒的作用,还有美容、减肥、解酒等功效。

菊花茶不但有着淡淡的清香,也是夏季的消暑、降火佳品。菊花有疏散风热、平抑肝阳、清肝明目、清热解毒的功效。不仅如此,菊花中所含的少量硒元素,也是修复肝脏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

玫瑰花茶,美容养颜又瘦身,还能调节内分泌,调经。玫瑰花茶非常的适合女性独用,只要坚持冲泡就会发现自己的气色越来越好,脸色就如同鲜艳的花瓣一样娇艳欲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