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元素是“心血管保护神”,冬天吃这3种食物,能满足机体需求

进入冬天之后,因为天气的寒冷,让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群加倍小心。而对于没有这种疾病的人群,长期处于寒冷的情况下,在体温调节中枢还没有反应过来,也会因天气的缘故刺激到血管,增加血管收缩的危险,进而诱发心血管疾病。

所以,在冬天养生务必要保护好我们的血管,而在众多的必需营养素中,镁元素被称为“心血管保护神”,它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心脏功能的因素,同时还能够保护心血管,维持骨骼健康等多种功效。

在中国营养学会中建议我们:对于成年的男性来说,每天每人需要摄入350mg的镁元素,如果是对于成年的女性,则需要摄入300mg的镁元素。

那哪些食物富含镁元素的成分比较高呢?

补充镁元素可以适量的吃些紫菜:从紫菜的营养成分上来看,每百克的紫菜中能够含有将近460mg的镁,在众多的食物中,它含有的镁含量是非常充足的。

可即便是这样,也建议大家少吃紫菜,适量的吃即可。特别是对于患有甲亢或者是甲减的人群,还需根据自身的尿碘检查,得出自己需要多少的碘,再食用紫菜来补充镁元素。

否则还有可能会有加重病情的危险。对于正常的成年人也是如此,补镁需适量,多吃还可能会出现中毒的反应,如心律不齐、嗜睡、恶心呕吐等现象。

补充镁元素可以适量的吃些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每百克的香蕉中能够含有43mg的镁元素。至于人们说不能空腹吃香蕉的说法,会镁突然上升不利于健康。对于这种说法,大家没有必要担心。

不管是在吃富含镁元素的食物,还是其他食物,身体都会尽可能维持这些成分的平衡,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所以,即便是大家用香蕉补充镁,也是可以在空腹时候吃的。

补充镁元素可以适量的吃些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每百克的大豆中能够含有157mg左右的镁元素。健康的选择是每天每人食用25g-35g的大豆,但它也属于高嘌呤的食物,如果是痛风患者则需警惕,避免因为摄入过多的嘌呤,对病情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可以选择豆制品或者是不是很浓的豆浆,对病情是有一定好处的。日常适量的吃些,还对预防便秘、心血管疾病有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