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最怕的6种碱性食物,每天坚持吃一点,增强体质降血压

绞股蓝茶,茶汤碧绿,稍带清香、微苦,入喉回甘。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延缓衰老等功效,对头痛,失眠,疲劳,健忘等也有缓解作用。绞股蓝的显著特点还在于,绞股蓝在降压的同时,并不影响脑血管血流量,因此绞股蓝对高血压病人十分有益。

苦荞茶中含有一定量的芦丁,它能够起到软化血管的作用,苦荞茶能够起到降血脂和降血糖以及降血压的作用,所以对于三高人群是非常有益的,苦荞茶是三降食品,营养价值特别高,能帮助人体清理血管、软化血管、防止血管老化及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能.

杜仲除传统的医疗功效外,并有双向调节血压的作用,可降低高血压病人血压,预防正常人血压升高,清除体内部分垃圾。杜仲茶具有明显的调节血脂、降血压的功效,还能够有效清除体内垃圾,分解胆固醇和固性脂肪

菊花茶菊花茶红枣具有降压降血脂,并且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红枣所含有的环磷酸腺苷,可以泡水来喝,也可以在粥中加一点。丰富的维生素对肝脏有好处,增强抗病能力。可以防止低蛋白症状,达到健脾养肝的目的。

无花果干是把新鲜无花果加工成干制品,有抗肿瘤作用,有一定的降压效果,可以预防多种癌症的发生,延缓移植性腺癌、淋巴肉瘤的发展。进而起到降血压、预防冠心病的,因其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

长期饮用菊花茶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也是具有着不错的降低高血压功效,整体上来说也是非常适合饮用这款茶的。对身体可以很好的排毒养颜好处。对肝火旺、用眼过度导致的人士,效果特别的好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