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变成“黄脸婆”此物不可错过,双十二最低价!

现代人因为工作的需要,长期面对电脑,再加上平时看电视,玩手机,都是需要用这些高科技产品,而这些科技产品当中的辐射,也无时无刻都在侵害着我们的肌肤,长期对着电脑很容易就导致脸上油光,毛孔粗大,皮肤松弛,头发也是特别容易出油,慢慢变成黄脸婆。

女人不想变成“黄脸婆”此物不可错过,双十二当然要犒劳一下自己!

养颜茶:茯苓玫瑰花茶

成分:茯苓,玫瑰花,白芷,玉竹,罗汉果。

五种药食同源材料组成的养生茶,不仅养生还能调养身体一些症状,下面小篇就介绍一些喝了有什么好处吧!

1、美容养颜

面色红润与否与人体气血关系密切,而茯苓玫瑰花茶具有行气活血、调和脏腑的功效,经常饮用不仅能够让黯淡的 面色逐渐红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因此,面色黯淡或被色斑困扰的朋友在经期可适量饮用一些茯苓玫瑰花。长期坚持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色斑、改善肤色。

2、调经止痛

茯苓玫瑰花茶具有活血散淤、调经止痛的功效。常喝对于月经稀少,淤血腹痛,痛经等症状具有辅助治疗作用。

3、健脾祛湿

茯苓是健脾补虚的能手,有效的针对气虚脾弱的腹泻患者,湿气重也可以达到扶脾益气祛湿的作用。如果有气血不足,脾胃不适等情况的话,可以常喝。

4、缓解抑郁

玫瑰具有镇静、安抚、抗忧郁的功效。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很多人常会有些情绪上的烦躁,喝点茯苓玫瑰花可以起到调节作用。

女人如花,就要懂得养生,保养自己,思美人茯苓玫瑰花茶喝到第四个月的时候,能感到气色红润了不少,上班的时候也那么困倦了。现在面部已经不会动不动就油,整个人也精神气爽了很多,斑也淡了,女性朋友都可以试一试。

因为犹豫不决,因为高数没学好,因为规则太复杂,而错过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优惠!没关系,双十二直接历史最低价,不玩套路你还在等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