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疼痛难耐,预防痛风发作,谨记“二勤、二忌”

有经历过或者看见过痛风发作的人,都会知道痛风的可怕。但是日常生活中,很多有痛风症状的人,都不知道怎么预防,疼起来更是忍的难受,想要预防痛风发作,谨记这“二勤、二忌”!

二勤:

一是勤喝水。我们每天都需要喝很多水来保证身体的正常运作,多喝水还能促进消化循环,帮助肾脏排出我们身体里的毒素,减轻肾脏的负担。女性多喝水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好,而有痛风症状的人更要多喝水,降低肾脏压力,缓解痛风。

二是勤运动。日常生活中,会经常运动的人越来越少了,大家都爱宅在家里,也很少出门亲近大自然。但是适当的运动有很多的好处,有痛风症状的人,可以长期保持一个运动的习惯,不仅可以控制好体重,预防肥胖,经常出门还能释放在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改善自己的情绪,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

二忌:

一是忌调味料。自从各种各样的调味品出现在我们眼中后,大家吃的饭中都会加入很多调味品将菜品做的色香味俱全,就算是自己在家做饭也会或多或少的加点调味料。我之前每次回家吃饭的时候,还会觉得妈妈做的菜不好吃,因为她都不怎么加调料,这样做出来的菜吃起来总是寡淡无味的,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妈妈的良苦用心。调味料中的海鲜酱、耗油等等都会加重痛风症状,但生活中其实不只是有痛风症状的人要注意不要多吃调味料,任何人都不宜多吃。

二是忌喝咖啡。日常生活中,咖啡不只是工作党们熬夜加班的“拍档”,很多爱好喝咖啡的人还会拿咖啡当下午茶。但是咖啡中的咖啡因会诱发痛风,有痛风症状的人喝了可能会加重痛风症状,所以有痛风症状的人最好不要喝咖啡。

【本文由“灵素阁”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覃弦,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