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天然1果,用来泡水,睡前早起喝1杯,血脂慢慢正常了!

如今,高血脂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此病影响了所有患者的健康。高血脂属于三高之一,相信家里的老年人常常出现高血脂情况,此病给患者带来的伤害比较大,甚至会诱发其它并发疾病,如:冠心病、肺栓塞、动粥脉硬化、脑血栓、心肌梗塞等疾病。

高血脂和饮食、生活方式有一定的关系,想要做好预防,从这些方面做起很关键。那么,高血脂如何预防?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1、少坐,多动

冬天容易引发高血脂,是因为气温下降,人们的运动量会减少,长时间不运动就会导致血液流动缓慢,从而导致血液粘稠,血压、血脂也会随之升高,严重的时候甚至会诱发血栓。

所以建议老年人多运动,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效预防血液粘稠,血栓。

2、戒酒

如果喝酒过度,酒精在肝脏内代谢,会加重肝脏负担,容易造成酒精性脂肪肝的发生,引起甘油三酯高。食用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则引起血糖、血脂、血压升高,合成更多的甘油三酯。

3、多吃清淡的食物

以素食为主,粗细粮搭配,少吃动物内脏、动物脂肪及甜食,还应合理调剂饮食,如晚餐不宜多食荤腥味厚的食物;少吃甜食,以免血液中的甘油三酯升高,血液黏稠度增加,促使病变加快。

4、戒烟

很多人抽烟的朋友只知道,抽烟有害健康,抽烟会对肺部造成伤害,但是很少人知道长期抽烟会对血管造成长久的伤害,长期抽烟会烟毒会刺激血管内膜,导致内膜脱落,从而增加血栓的形成率,随之血脂、血压也会随之增高。

5、定期体检

45岁以上者肥胖者或者是有高脂血症家族史者、经常参加应酬者、精神高度紧张者,都属高发人群,建议每年应检查一次血脂。

6、稳定情绪

根据调查,频繁暴躁的中老年人,无论是血脂还是血压,都要比正常人高出不少,所以建议老年人邀避免精神紧张、避免情绪大起大落。

鞣花酸、S-OD、花青素,它们都是天然的“垃圾清道夫”,可以清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平衡血管中的血脂、糖分,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

这些有益成分人体无法自行合成。但是,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为“第三代黄金水果”的——生命,之果,上述成分含量在66.7%以上。

-S-OD具有特殊的生理活性,被视为生命科技中最具神奇魔力的酶;鞣花酸、槲皮素则可以缩短凝血时间,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扩张冠状动脉。

美国两位科学家,因发现SOD对自由基的抑制和延缓衰老的作用,而获得1988年诺贝尔生理学奖,引起医学界广泛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