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吸烟的男人睡前喝点它, 排出垃圾不伤肺, 让你身体更健康

男人爱吸烟,这是常事,不论老的少的,穷的富的,都爱这一口。

但实际上香烟对我们及身边的人有百害而无一利,所以不要不拿吸烟当回事,严重的时候小命儿也会搭上去。

那么它到底有何危害呢?抽烟的害处是日积月累而行成的,这种危害平日里不易被察觉,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了他的有害性和致命性,因为香烟中含有大量尼古丁,焦油等多种有害物质在燃烧时释放出来,会使人患上慢性疾病,去支气管炎,肺癌等病,另外香烟吸多了还会导致心血管疾病:香烟中含有的的一氧化碳使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减少,造成相关的高血压等疾病。吸烟使冠状动脉硬化,不利于血液的流通,那么也就不利于血液中营养物质的运送,对我们的身体有极大的坏处……更严重的是,吸烟致癌:最近看了一个研究成果,研究表明吸烟这事是产生自由基最快最多的方式,每吸一口烟至少会产生10万个自由基,从而导致癌症和许多慢性病,并且据有关研究说,大概有几十种癌症都与吸烟有关,所以吸烟的后果可想而知……

研究表明,喝茶有助于体内排毒,还润肺。所以平日里不要只知道喝白开水,在水中加些枸杞明目清肺,另外,还可以经常喝用罗汉果冲茶,饮用方法:15克罗汉果切成片,择量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闷15分钟。1日2剂,每次可连续冲泡3~5次,主要功效:清肺利咽、清肺止咳、长期服用可以降低血糖和血压。这些小妙招学会了,癌症说拜拜。

喝茶大家也要注意选择哦,小编这里选了几款常喝的茶推荐给大家。

经常吸烟的人张嘴就是满口的烟味让人不想接近,感到厌恶,这时候你就需要常常喝点薄荷茶啦,由于薄荷具有一种独特的芳香,将薄荷茶拿来漱口或饮用,不仅能齿颊留香、口气清新,还可以消除牙龈肿痛。另外,工作在电脑前的上班族,当感到精神不济时应喝杯清凉的薄荷茶,这有利于提神醒脑、缓解压力。另外,由于薄荷具有一种独特的芳香,将薄荷茶拿来漱口或饮用,不仅能齿颊留香、口气清新,还可以消除牙龈肿痛。

菊花可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降血压、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长期饮用能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对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血清胆固醇过高症都有很好的疗效,对吸烟者来说是必备佳品。

桑叶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达到预防癌症的功效,同时又抗氧化、抗衰老: 主要功效成份是异黄酮化合物,浙江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通过4年实验,证实桑叶具有类似人参的补益和抗衰老作用。人参属于热补,而桑叶属于清补,老幼均可使用,四季皆宜。

洛神花不仅看起来让人心旷神怡,功效也有很多哦:.洛神花含有黄酮素、原儿茶酸、花青素、异黄酮素以及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糖类、有机酸等化学成分,能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脂、抑制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抑制血小板的凝集、降低血栓的形成、减少动脉粥状硬化,可有效地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荷叶是“药食两用”的食物,是大多数氧自由基的清除剂,也可以增加冠脉流量,对实验性心肌梗塞有对抗作用;对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等有显著效果;对降低舒张压,防治心律失常、心血管病等也起重要作用。此外,荷叶中另一大类活性物质---生物碱,生理活性显著,具有明显的降血脂、抗病毒等功效。冬瓜还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帮助改善因吸烟造成的面黄症状。

调理身体,少不了苦瓜茶哦,它益肾利尿,清热解毒,降血脂,抗病毒。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隐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它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所以只要您每天喝上几杯就会感到浑身轻松,精神充沛呢。

蒲公英属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头状花序,种子上有白色冠毛结成的绒球,花开后随风飘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蒲公英营养丰富,有利尿、缓泻、退黄疸、利胆等功效,其含有众多微量元素及维生素,对人体的功效不可忽视。办公时来一杯,不但抗肿瘤还能保护肝脏,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